巨量千川如何投放 | 巨量千川投放问答(第三期)

快隆惠递

本次巨量千川投放问答的第三期,内容将分为三部分内容展开。

1.揭晓第二期公开讨论的问题答案

2.公布第三期我们要讨论的问题集锦

3.如何参与我们的问答活动

今天我们来公布我们第二期我们问题的答案。

第二期讨论的问题的答案集锦

1.随心推的人群和dou+人群有哪些不一样呢 ?小笔多投的策略还适合随心推吗?

人群上并无区别;

无论是小笔多投还是集中预算均可行,广告主可根据自己投放节奏来选择合适的预算策略;

2.直播间憋单时间长是不是会判定为利益诱导,有规则判定吗?

直播间憋单时间过长极易引起消费者客诉,直播间投诉较多会导致直播间处罚甚至封停;

建议商家把控好直播节奏,不建议长时间憋单,避免引起消费者客诉;

3.刷口碑分官方会打击吗?短视频看店铺体验分还是账号的体验分?直o播看账号口碑?

暂无相关材料;

短视频带货考核商家店铺体验分;

直播带货考核达人带货口碑分;

4.想知道专业版千川的整体过审率在多少?

目前暂未有官方公布数据;

所有计划内容需要同时经过广告审核与内容审核两道流程,两道流程都通过后计划会达到最佳投放状态;

建议在创建计划前做好投放资质的审核以及素材商品的优化,创意素材越优质,整体通过率越高;

5.千川如果店铺被封了,千川户会怎样?里面的计划会怎么样,充的钱会怎么样?

区别看待,要根据实际封店原因来判断,若因广告投放违规导致封店,则千川账户同步封停,待解封后,继续进行投放;

若因非广告问题违规导致封店,则千川账户不受影响,但实际投放会被限制。

6.传闻千川的户开的越多越好,这样起量的几率会大很多吗?

千川账户模式为“一店一号一千川”,不存在多开户的模式。

7.关于流量:千川如何做到持续放量,千川起量的计划很容易衰退,用AD老一套方法效果不明显。

无论是千川还是原平台都存在计划衰退的情况;

如果计划衰退建议及时补充新计划做承接和持续放量;

可参考投放较好的计划,一键复制;

二:第三期我们要讨论的问题集锦

1.专业版巨量千川对比与ad还说有一些变化的,比如在推广页面取消了广告组层级,只保留了计划和创意层级。对于建很多计划来说,还是很乱。加上没有日预算,测试期间如何把控投放效果?对于商品带货,没日预算控制新几十条广告的情况下,导致很多计划空耗,这种情况你们说如何解决的,有什么好的策略方法吗?

2.千川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更新dmp人群包功能,对于账户在在冷启动阶段,没有dmp人群包的情况下,对于优化计划ROI有什么好的策略吗?(因为之前有dmp对于冷启动在探索人群和针对有潜力的计划优化roi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3.千川加热直播间和视频加热直播间应该如何选择?

4.千川素材授权申请,是否有授权申请次数和人数的限制?

5.千川系统推荐定向使用上有哪些技巧?系统推荐定向预期的使用效果是什么?系统定向对比与自定义定向有哪些优势?

6.如果我的计划选择使用了系统推荐定向,是否还适合选择其他定向?以及

7.智能放量和系统推荐定向哪个更好用?

8.小店随心推,对于投放不好的创意有什么好方法丢弃。

9.服装在选品策略上,如何通过品来留人,拉直播间停留时长,提高转化率?(爆款或是低价?)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