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快隆惠递的邀请人

快隆惠递

快隆惠递微信小程序不仅仅可以优惠寄快递,还可以成为快隆惠递的邀请邀请人,那么怎么成为邀请人呢?

01、如何分享

1、生成邀请人海报:打开快隆惠递小程序点击‘分享返佣’即可生成邀请海报,海报上有您的专属太阳码,可以保存在手机相册内。

2、分享方式&赚钱技巧:

①分享到微信群、团购群、朋友圈、公众号文章、微信视频号、抖音、等等;

②打印海报,张贴至线下实体店入口:小区便利商店,小超市等等;用户微信扫码识别后登陆后,即为你的受邀用户,系统将永久记录邀请人与被邀请人的关联关系。

③邀请身边的朋友、同事帮忙分享推广:直接点击快隆惠递小程序‘分享返佣’–‘邀请好友’直接分享小程序给微信好友,对方可以直接点开小程序领取优惠券,更加便捷。

02、查看邀请人数以及返佣明细

打开快隆惠递小程序,点击:我的-返佣,可以查看到今日邀请、本月邀请、累计邀请的人数,如果用户下单寄快递了,那么在此界面还可以看到返佣的金额明细。

03、邀请人佣金如何计算的

被邀请人进入‘快隆惠递’微信小程序下单寄快递后,平台将被邀请人实际支付运费的7%返佣至邀请人,快递签收后即可入账至余额。

举例:邀请人A邀请了用户c,用户c在快隆惠递小程序里面下单寄快递支付运费20元,那么返佣至邀请人A的金额为:20*7%=1.4元

04、佣金如何提现

进入快隆惠递:‘我的’,点击‘余额’,再点击‘提现’输入可提现的金额后,可以提现到微信钱包,提现不限金额,每月11-15号均可体现,提现之前需要升级为VIP。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