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寄快递小技巧!花20秒get一下

快隆惠递

不知道大家寄快递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

明明同一家快递,寄快递的地方不同,它的速度也不同;同样的东西用不同的快递,价格也有差异。

这是因为每家快递公司的侧重点不同,所以我们寄快递也有一些小窍门,如果掌握了,可以提升自己快递到货的速率,还能省钱!

下面就从寄件类型和寄件地区两个方面来分析寄件的小技巧:

一、 寄件类型

1、小件:中通、圆通、百世、韵达、申通。这几家快递收费相对较低。

2、大件:京东、顺丰、德邦。京东、顺丰速率快, 这三家都是主打大件快递。

3、文件、发票、合同类:EMS、顺丰。选择这两家更安全,顺丰时效性好一点,但国家明确规定公文类文件必须使用邮政邮寄。

4、冷链生鲜:顺丰、京东。冷链生鲜品对时效的要求比较高,这两家快递主打的快,一般第二天就能到。

二、 寄件地区

1、南方寄北方:圆通。南方寄快递到北方会比其它两通快一点,相对来说也比较省钱一点。

2、北方寄南方:中通。原因同上。

3、广东发东北:不要选申通。因为广东发东北选申通会很慢,如果对速度没要求可以按自己的喜好选择。

4、江浙寄安徽:圆通、中通、申通。用这三个比顺丰寄件还快。

三、 快递服务

德邦、顺丰、京东。这三家是直营快递,服务比其它加盟制快递公司好很多,这也是他们收费较高的原因。了解这些寄件技巧,寄件更便捷、轻松!

其实,用一个能选择寄快递公司的平台更轻松!能在平台上清楚的看到价格的对比,选择优惠的下单即可。快隆惠递是这样的平台,可以手机微信小程序上直接搜索快隆惠递就可以了哦!

国内30公斤的快递都可以在该平台上下单,快递员上门取件,足不出户就能寄件!新人还可领3元优惠券!

尽管有了选快递的小技巧,但在同一个类目也会有多家快递对比的情况,这样就太麻烦了。但快隆惠递上填了自己寄件信息后,可以很清晰的对比多家快递价格,只需要选择自己心仪的快递公司就可以了。

下单也比其它平台的更优惠,对于经常会寄快递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不用下载APP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