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代收发如何做?

快隆惠递

近年来,我国的人气蹭蹭上涨,人们越来越喜欢在网上购物和销售东西。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一种新的购物模式。随着网上购物越来越多,快递行业自然也就发展起来了。所以有人就看中了快递行业这个商机,选择做快递代收发。当然也就有人会问,快递代发怎么做?代收发怎么操作?别担心,今天快隆小编会给你详细介绍,希望能帮到你。

1.既然想做,就要先搞清楚想加盟的快递品牌是否接受你的加盟。比如合肥快隆物流(全国代收货款快递服务)、中通、申通等公司都是可以加入的。

2.其次,要检查你要开的位置附近有没有其他快递代收点。如果有,建议创业者选择其他地址,因为快递公司为了保护加盟商的利益,基本不允许两个代收点相互靠近。

3.创业者也可以选择直接向快递总公司申请。优点是可以成为公司的独立网点,还能享受与其他网点同等的待遇,如买面单、送货费、包裹的中转费用等。缺点就是直接申请的费用会相对贵,也有可能无法加入。

4.询问开代收点所涉及的资金、条件、技术等,确定自己符合要求,防止功亏一篑。

好了,以上关于“快递代发怎么做”的问题,算是已经给大家详细介绍清楚了,大家可以参考,当然具体的快递代发事宜可以咨询联系合肥快隆,小编乐意给大家分析,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本次分享就到这里结束了,下次再见!

文章推荐:一件代发无货源操作模式有什么优势?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