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营电商| 9月第二期热销商品榜盘点

快隆惠递

在过去的一周(9月5日-9月11日)期间,有哪些商品新晋热销商品?各重点品类有哪些头部热销商品?

基于 App Growing 直营电商版所追踪到的推广情报,整理出鲁班电商及腾讯广告一周的热销商品榜如下。

说明:以下排行榜以App Growing所追踪的不同商品在所对应的平台在9月5日-9月11日期间新增的销量作为排名的依据。

一、鲁班电商一周热销榜

鲁班电商平台的直营电商热销商品榜Top10中,系列 “处世谋略+心理学+口才沟通”图书、女性跑步健身带、成功学书籍、沟通技巧类书籍、小学生学习挂图依旧热销,其他均为新上榜商品。某套青少年励志读物强势占领榜首。

二、鲁班电商各重点品类热销潜力单品榜

鲁班电商服饰鞋包类、护肤美容以及日用百货品类本周热销商品如下。

三、腾讯广告一周热销榜

腾讯广告直营电商热销商品榜Top10如下,整体来看热销商品相对稳定,有4款新商品上榜。某款男士钱包销量位列第二,鱼罐头、牛肉罐头、茶杯成为新晋之秀。

说明:本排行榜涉及的腾讯广告的数据暂不包括微信MP的数据,以下同。

四、腾讯广告各重点品类热销潜力单品榜

腾讯广告服饰鞋包类、护肤美容类以及日用百货类的热销商品如下。

以上数据来源于App Growing 直营电商版的热销商品榜,登陆App Growing 直营电商版 查看更多不同品类的热销单品及广告投放情报。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