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类电商选品|七夕热销礼品、健身器材等爆品货源

快隆惠递

NO.1 七夕“一鹿相伴”项链套装

今年七夕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什么!

还没有!

来推荐一款火爆到让别人眼红的七夕礼盒套装。两种选择,只为心爱的

 

NO.2 power press俯卧撑训练系统 多功能支撑板

多功能俯卧撑训练板,易组装,易拆卸承重高,承重300kgs。不同颜色组合训练不同部位,红色-肩部,蓝色-胸部,黄色-背部,绿色-三头肌。让你拥有完美身材,腹肌、人鱼线,让你焕然一新。防滑软垫,防滑手柄,即插即用。

 

NO.3 自动回弹健腹轮

男练炫出好腹肌,女练滚出马甲线。全方位锻炼肌群,均衡锻炼肌肉、关节,减轻体重。随时随地精细雕刻腹肌,塑造有型身材。橡胶材质,有弹性,防滑不伤地板。人体工学 防滑手柄。握感舒适,防滑纹路让锻炼更持久。

 

NO.4 3D按摩瑜伽轮

瑜伽轮亦是按摩轮。专业后弯瑜伽轮,一轮两用-舒适新体验。ABS环保内环,高强抗压,有效提升耐冲击性能。承重200KG,运动安全放心。独特的圆形设计,贴合脊柱弧度,更好辅助瑜伽打开肩膀和胸腔,放松背部肌肉。

 

NO.5 侠航正品小白擦鞋神器

这么这么方便好用的神器,我一定要分享给你们!太方便了,出门擦鞋只需要2分钟就能焕然一新,甚至不需要刷子,随手拿一张我们的俠航正品擦鞋神器湿巾即可啊,随时让你的小白洁白如新。

 

NO.6 泡沫清洁剂

简单动动手,一喷一擦去顽污,气味清新无异味,多适用于皮包、居室、车内饰、沙发、座椅、瓷砖等。顽固污渍轻松去除,无需水洗。

 

NO.7 怡佰丽墙面修补膏

修补可以如此简单,让墙面问题不再烦恼你的生活。房屋卫士墙面修补膏,更便捷、更快速、更洁白;原料放心、操作简单、洁白耐裂。特点:耐水性好、防霉变、不反碱、不易掉粉。

 

NO.8 洗衣留香凝珠

轻松一颗,24小时持久留香。小身材释放8倍洁净力,一桶脏衣1粒解决。深层清洁顽固污渍。火锅渍、奶茶渍等污渍躲又躲不掉,洗又洗不干净。锁定分解污渍,突破性高效洁净因子锁定污渍,搭配去污增效因子进行分解。再也不怕各种难清洗污渍。

 

NO.9 三挡止水花洒

德系工艺,花洒贵族。一键止水、增压猛兽、三挡切换、防堵塞、可拆洗;享受淋浴带来的自在舒适,冲去疲劳。轻松拆卸,可用来冲洗面盆/墙角/拖把池等等。不同档位,够大够爽。让您体验不一样的花洒冲击力。

 

NO.10 免打孔花洒调节支架

还在为安装烦恼吗?不钻孔、不破坏墙面、高度任意调节;免打孔花洒调节支架-便捷/长久/牢固/美观。360°全向旋转,强力防水防潮,长期伴水也不怕。耐久、承重力强,安全、放心。

本期的二类电商爆款推荐分享end啦 ❥(^_-)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