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类电商一周热销商品榜盘点,懒人挂脖扇热销

快隆惠递

快隆活动

邀请用户发德邦快递代收货款,TA和我均得300元

App Growing直营电商一周热销商品榜盘点更新放送,助力你的选品决策。在过去的一周(7月18日-7月24日)期间,有哪些直营电商商品热销?有哪些商品新晋热销Top8排行榜?各重点品类有哪些头部热销商品?

 

基于 App Growing 直营电商版所追踪到的推广情报,整理出巨量引擎及腾讯广告一周的热销商品榜如下。

 

说明:以下排行榜以App Growing所追踪的不同商品在所对应的平台在7月18日-7月24日期间新增的销量作为排名的依据。

 

一、巨量引擎一周热销榜

在App Growing所追踪到巨量引擎平台的直营电商热销商品榜Top8中,一款挂脖懒人风扇占据热销榜榜首,相关素材均为妈妈/老婆做菜时的使用场景,突出“夏季做菜必备”的亮点。本周新上榜的还有一款眼膜,主要以“快速消除熊猫眼”为卖点。

二、巨量引擎各重点品类热销潜力单品榜

巨量引擎服饰鞋包类、餐饮食品类以及日用百货类本周热销商品如下。

三、腾讯广告一周热销榜

腾讯广告直营电商热销商品Top8品类中,新上榜的共有3款商品,分别为某138元10本的青少年励志系列课外书、某99元的老花眼镜、某99元6条的冰丝内裤。

四、腾讯广告各重点品类热销潜力单品榜

腾讯广告服饰鞋包类、餐饮食品类以及日用百货类的热销商品如下。

以上数据来源于App Growing 直营电商版的热销商品榜,登陆App Growing 直营电商版查看更多不同品类的热销单品及广告投放情报。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