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类电商热销热卖品类10月下半月TOP榜 ,绝对的干货

快隆惠递

二类电商10月下半月热销品类排行旁及优秀文案推荐,作为广告主们来说绝对的干货!!!!!!

本期榜单解析
1、数码、小家电类产品的签收率与售后能力有明显的相关性,提高售后增加整体营收能力;
2、受季节影响秋冬服饰类为新机会点,同时护肤产品可尝试当季投放;
3、总榜单近五成为男士服饰类单品,已投放账户建议增加其他男士周边单品参考服饰类定向尝试投放;
4、暖风机、自发热小太阳等冬季取暖单品,建议尝试南方冬季无暖气地区投放。

在百度Moments大会上,百度确立了“搜索+信息流”双向智能适配的信息分发2.0模式,在瞬间刷屏的同时也为互联网广告圈带来了全新的思路。

百度原生广告依托于手机百度、百度贴吧、百度浏览器三大流量平台,拥有庞大的用户基数和极高的活跃度,结合百度累计达200万的用户标签数据,能够为客户提供“千人千面”“亿人亿面”的广告投放。

依托在媒体、数据和技术三大层面的优势,百度原生广告自推出之日起,就受到广告主的广泛青睐,但具体到投放策略层面,广告主究竟应该怎样投放才更有效?具体怎么搭建账户?怎么撰写创意?如何优化才能事半功倍?依然一脸茫然ing……请扫描如下二维码加入二类电商交流 微信群,与众多二类电商大佬交流取经,让二类电商不再难!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