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酸了!开学这样寄快递原来这么便宜啊!!!

快隆惠递

现在大家都陆陆续续的开学了吧,我相信大家的母上大人定会让你们带厚衣服哇、带家乡特产哇、带上各种爱吃的零食哇等,一个行李箱还根本装不下,你说自己搬吧男孩子还能勉强可以(不过人多累呀),但是女孩子可就难咯,寄快递吧觉得快递费又伤不起!!!所以行李处置这个老大难问题依然让你头痛吧~憋着急!!我这不就来了吗~快码住哟~
记住啦~别再傻傻去驿站、快递点寄快递了,学会这个小妙招,今后寄快递寄行李可以帮你们省下不少钱!
首先我们先关注一个名字叫做 “快隆惠递“ 的微信公众号,然后就可以开始寄快递节约之旅啦!
 关注好之后我们先去薅一波羊毛,新人注册奖励、分享好友奖励、充会员奖励这些都是可以享受的固定优惠哦!
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简单的流程:
第一步点击首页的寄快递,进入寄快递下单页面
第二步一次填写寄件人,收件人信息,物品信息,选择快递公司,选择您的快递优惠券,填写好勾选寄件协议,点立即下单
 
第三步等待快递员联系你上门取件,请保持电话畅通
 
大件可以寄德邦更优惠,偏远地区寄邮政快递,同城急件(当日达)可选顺丰同城
 
怎么样?这个简单又省钱的寄快递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很多朋友在体验小程序的过程,应该就能明白其中省钱的奥妙!【快隆惠递】这个小程序,是直接帮我们整合目前所有主流快递。由于寄送的不同距离、不同区域等原因,各快递的费用也有所差别。
在查运费或者寄快递页面,通过填写快递的信息,就能一次性获取各快递的价格!我们直接选择就可以了!
而且是快递员上门取件,不仅节省了自己打电话询价的时间,也节省了下楼去快递点寄宿的时间。最关键的不用自己扛!!!
只需打开微信小程序【快隆惠递】,即可享受这种实惠又便捷的寄快递方式!
快行动起来吧~别人大汗淋漓你潇洒飘逸~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