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快递不用愁,教你一个省心小妙招

快隆惠递

中秋将至,同时也是疫情当下,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怎么表达思念呢?虽然人没有回去与他们团聚,俗话说“礼轻情意重”。我相信不管是父母、亲戚还是爱人都是能感受到这一份温暖的。但是快递单单按照原价寄的话还是有点伤不起的,点击下方链接,让【快隆惠递】来教你省心小妙招
快隆惠递是一个便捷特惠的快递寄件折扣平台,敲黑板,折扣平台!
顺丰、京东、德邦、申通、圆通、极兔等快递比价下单,运费低至4元起。
快隆惠递下单,每单都有折扣!还能领取快递优惠券,而且能直接线上选择顺丰、京东、德邦等多家物流公司,在快隆惠递上就能直接“价比三家”,哪家快递便宜咱就选哪家!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打开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微信号“快隆惠递”,或者点击下方传送门进入公众号
关注“快隆惠递”公众号,即可领取快递优惠券,并赠送为0.5元红包至账户余额!
福利领了吧?再悄(大)悄(声)告诉你,只要是身处中国境内,就能用手机在线下单,全国上门取件,不收取额外费用!而且在公众号小程序上就能直接查询到快递信息和物流轨迹。
快隆惠递作为一个宝藏平台,就应该被分享出来!
因为它还有“分享返佣”活动,返佣比例提升到10%,返佣金额0.5至100元不等,月入小万。想想寄个快递还能赚佣金,还是挺香的。就好比淘宝购物返利一样,收得一点是一点。

话说得好,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物流路上出了点问题快递小哥解决不了怎么办?别忘了还有【快隆惠递】的金牌客服随时在线帮你解决问题哦!
目前快隆惠递的自媒体号和微信小程序都已经上线持续运营中,金牌客服持续在线为你服务,帮您和家人解决物流途中的任何问题!
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希望远在他乡的朋友们,都能感受以及给与爱与温暖。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