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吧!不是吧!都2022年了,你不会还在寄“巨额”快递吧

快隆惠递

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今天我不会像别人那样只会告诉你寄快递省钱的方法,而是告诉你通用撸羊毛的套路,这样让你不仅在寄快递上,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只要涉及到互联网相关的产品,都可以按这个套路,轻松掌握省钱妙招,再也不用到处搜索零散的、还不知道真假的信息了。大家都是“冲浪人”不用谢的 不用谢的~

在此之前,你需要了解咱们互联网营销的通用套路。(不会被同行业打吧!)

 

我们先从互联网产品的形态说起。一般互联网信息产品都有四个形态:网站、客户端 、APP、 小程序,不同的形态都有不同的用户群体,所以咱们商家也需要针对不同的平台做营销活动,也就是对于你们而言的「省钱方法」。以此来刺激更多的人使用产品,并且依赖产品,最好是连竞争对手都抢不走的那种,比如充会员啊,一般你在一个地方充会员,会依赖那个产品更多一些;当然不用说会员肯定更「省钱」。(前提是你真的用的多哈,不然就被割韭菜了~)

然后一般的我们的营销活动有固定活动和不定期活动。固定是指新人注册优惠呀,邀请好友优惠啊等等;不定期是指逢年过节,不定期做一些优惠活动,来刺激下用户使用频率,做下推广等。一般活动推广都是在自己的社交账号,比如微博、公众号等。大家可以先在微信小程序找到咱们“快隆惠递”然后听我再往下细讲。

所以按照这个思路,你就知道怎么去找一个陌生产品的「省钱」套路了:

然后我们开始撸固定的优惠。比如新人注册奖励、分享好友奖励、充会员奖励等。

这个在不同的产品形态下会有不同。有的商家比较懒,全部统一优惠,有的就比较灵活,在不同平台会做不同的活动。一般新人第一次登陆都是有很多优惠券的,而且基本都是有时效的,建议你们有需求再领,不要一下子全领了浪费。

再去撸不定期优惠。可以留意下小程序主页的banner,会有一些限时活动;还可以去他们的社交平台蹲一蹲,有的时候也会搞个抽奖什么的;比如公众号经常会发一些带活动福利的文章。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偏方,比如不同手机号码注册,把你家人的全撸一遍。

好了,捋清楚这些套路之后,是不是觉得撸羊毛其实很简单?对任何互联网产品都可以适用。那现在就以咱们快隆惠递为例。你会发现新的大陆呦!快上车!咱们马上要上高速了~~~

1、用手机微信搜索小程序咱们“快隆惠递”然后打开。

图片

2、点击我的,再点击头像,然后用微信账号授权登陆,允许获取手机号后就登进来了。

3、记住啦!首页的10元快递券一定要领哦。

图片图片

然后点击寄快递,完善好寄件地址及收件地址。再填写物品信息(日用品、食品、衣服等),选好包裹重量,点击确定。

图片

看吧,用咱们汇隆快递是不是比咱们平时下单要便宜得多,这个羊毛不薅,更待何时!!!

快隆惠递便宜寄快递打折平台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