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寄快递发物流,便宜!

快隆惠递

恭喜你,又发现了一个省钱小窍门!!

随着电商行业的兴起,现在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寄收快递。除了网上购物和快递,有时我们还需要向朋友或家人邮寄快递。

只要你喜欢在网上买东西,那么肯定免不了退快递,退快递起步价就是10+,有运费险的话当然好说,只要没有超重,就节约了一笔钱,没有运费险的话,就只有自己出钱寄快递了。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寄快递的小程序——【快隆惠递】!

这个小程序内连接了很多的快递品牌,包括顺丰、申通、圆通,还有一些城内的快递品牌也都是有的。推荐的主要原因就是:

在快隆惠递小程序内,有很多的优惠方式,还能够通过多寄快递来获取更多的优惠券,叠加起来就有很大的优惠力度了,对于需要寄快递的人是最经济实惠的。

快隆惠递作为一家专业快递下单专用平台,适用于多个场景,如个人、公司、电商商户等用户退换货、得物快递、社区快递、校园快递等等。

快隆惠递小程序上面支持多个快递进行运费对比,哪个快递便宜就选哪个,就解决了寄快递单一的局限性,寄快递的时候还有优惠券可以领取,又解决的寄快递单一的情况,即可货比三家!

平常大家寄快递都是原价,在【快隆惠递】平台上下单,每单都打折,还可领快递优惠券,运费低至4元起,不管您在哪里,手机上下单,全国上门取件,不用额外收费!

如果我们的快递在运输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会有金牌客服随时在线帮你解决问题哦,寄快递能省钱,又有谁不愿意呢!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