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快递便宜

快隆惠递

 

大家平时都是怎么寄快递的呢? 最近小编太需要找一个便宜又方便的快递了。找寻的过程中发现寄快递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既便宜又便捷的方法却是少之又少:

1、平时寄快递比较多的,跟快递员关系比较好,他可能会给你便宜几块钱,但是你细细的想,快递员也是需要赚钱的,因此给你的优惠也不可能是最大的。

2、线下去门店或者驿站找里面的工作人员邮寄的话,但是这样就是原价没有任何优惠。

3、最近因为寄快递也去关注快递的小程序或者公众号,看看里面有没有啥优惠券或者哪家便宜,但是一家一家去搜对比价格,又很浪费时间精力的。

那可怎么办呢?

直到一次偶然的朋友推荐一个优惠寄件下单平台–快隆惠递。这个平台综合了顺丰、京东、德邦、申通、圆通等多家快递公司,可综合对比价格且全国范围内都可以做到上门取件是不是很方便,寄件下单都是在官网原价的基础再打折,每单就几块钱。

新人还可领取3元快递优惠券,享受叠加使用,运费最低4元起。更多活动可以在福利页面查看参与。

像现在开学季学生从家里寄行李比较多,平台还有顺丰大件、德邦大件支持(德邦5-60KG顺丰20KG以上不封顶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