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寄快递

快隆惠递

 

现在日常生活中,快递行业十分的畅销,由于短视频、直播等行业的崛起,更是让快递行业加速壮大起来,使快递行业目前的发展占据生活的一部分,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如何寄快递

当我们想要给远方的亲朋好友等寄东西的时候,或者我们在网上买了东西不合适想要退货的时候,上班时需要给客户寄送资料等等的时候,就需要用到快递来帮助我们把东西寄出,那么其实寄快递很简单。第四点很重要的,快拿小本本记下来。

  • 寄快递最直接的方法是直接去站点或者驿站找快递员直接寄出,然后就可以寄出快递了。
  • 可以通过电话联系快递公司进行线上下单寄件,通过各个快递公司官网电话预约下单寄件,预约好之后快递员会在时间内上门取件。
  • 可以关注快递公司公众号预约寄件下单,微信在公众号里填写好信息之后预约下单就可以等待快递员上门取件了。

4、微信搜索快隆惠递小程序,在快隆惠递这个快递寄件折扣平台下单寄快递,不但方便而且运费更便宜,平台综合了顺丰、京东、德邦、申通、圆通等多家快递公司可供选择(您不用去找各快递,有这一个平台就够了),寄件下单都是官网原价的折后价,申请VIP还可以享受会员价格。

 

 

 

新人还可领取3元快递优惠券,享受叠加使用,运费最低4元起。更多活动可以在福利页面查看参与。

 

平台还有顺丰、德邦大件支持(德邦5-60KG顺丰20KG以上不封顶

 

当寄件下单时遇到问题也不用着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快隆惠递平台的专属客服,每天在线支持处理异常。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