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必看丨开学行李怎么寄收到这份寄送指南

快隆惠递

又到一年开学季,是不是有很多即将步入大学的童鞋要“背井离乡”去外地求学,在激动的同时是不是伴随着一丝担忧?要带哪些东西?东西比较多怎么办?怎么寄行李比较便宜?

别担心,接下来这篇文章将会告诉童鞋们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首先证件篇:录取通知书、证件照(1寸/2寸)、身份证、高考准考证、团组织关系与学生档案、银行卡、贫困证明、助学贷款证明等(证件提前复印,开学打印店人也超多哦);

其次电子产品篇:电脑、手机、Pad、充电器、耳机等(注意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哦);

最后生活用品篇:被子、枕头、床垫、床上三件套、牙膏、牙刷、牙杯、毛巾、化妆品、拖鞋、睡衣、换洗衣物、鞋子等。​

那行李怎么寄送呢?怎么寄才更划算便宜呢?怎么寄才省心呢?别着急,小编现在告诉大家——因为行李是属于体积比较大的物品,可能会按照体积换算重量来进行收费(换算公式如下):

如果遇到比较易碎的物品,建议提前告诉快递员或者自己随手带过去;那么在哪寄这么体积比较大的行李更便宜优惠呢?千万别犹豫,直接微信搜索【大件物流上门取件 重货托运】进入小程序,输入寄收件地址之后可以在线一键比价!

如果是大件行李类的,可以直接选择德邦物流!

小程序里面有德邦物流(30kg-10吨),德邦快递(5-60kg)下单。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点击进去下单。

优惠如下: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