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顺丰快递上门取件不用打电话,这个方法不仅省心还省钱!

快隆惠递

顺丰快递一直依靠自身的快速、高效、稳定的优势,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选择。

相比其他快递经常需要跑驿站、今天寄出,明天揽收等等费时费力的情况,顺丰快递则可以做到:“用户手机下单,一小时上门取件,5小时内发出,大部分地区次日达”这样让其他快递公司望尘莫及的速度。

尤其是在寄送一些紧急件、高价件、重要件时,多数人都愿意花费相对的高价选择顺丰。

当然,这是在正常选择打官方电话或者小程序预约寄件的价格。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更加便捷优惠的方法!

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在微信小程序上搜索【快隆惠】,即可进入。

 

点击【寄快递】即可进入信息填写页面。这里以同城跨区为例子,在官方预约下单,价格是11块,而在【快隆惠递】还可以叠加一个2元的优惠券,9块的价格甚至比一般的快递价格还要便宜!

而且,这个平台可不仅仅是只可以寄顺丰,它是汇集了所有主流的快递, 并且支持在线比价!如果只是寄普通件,对时效要求不高,建议还是可以选择性价比高的快递公司,运费可低至六五折

此外,寄快递、邀请好友、关注服务号、签单还可以获得积分,积分还可以持续兑换快递优惠券。邀请亲朋好友使用,他们在平台下单寄件,你还能获得返利

这个宝藏神器爱了吗?建议可以收藏到常用的小程序,下次寄件,只需微信下滑就可以进入啦!

关注我,分享更多快递寄件优惠的小知识哦!

快隆惠递,便捷特惠的快递寄件折扣平台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