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毕业了,一堆东西(书籍,衣服)该如何选择快递经济又实惠呢?

快隆惠递

快毕业了,一堆东西(书籍,衣服)该如何选择快递经济又实惠呢?

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毕业季,要离开待了几年的学校,可是有很多衣服和其他杂七杂八的东西需要带回家,近一点的还可以家里开车来接回去,如果是远一点的就需要快递回去。

在寻找哪种快递最经济(毕竟不是急需品)的过程里,肯定有朋友发现了许多问题,相信也是许多同学都会在寄快递的过程中会遇到的,下面给大家科普一下。

 

1.快递,物流快运,寄大件什么意思?

快递:一般指小件货物或单件货物,价格基本稳定。

物流快运:一般指基于有大件的货物或较多的货物

寄大件:指超过20KG以上的货物,这种货物属于不上不下的那种,寄快递有点贵,寄快运又没必要。

2.寄快递的方式

上门取件或到服务点寄

3.计费方式

按重量或按体积,哪种贵算哪种。

问题科普了,那怎么寄更优惠呢?别急,下面就告诉你一个超优惠的小程序【快隆惠递】

【快隆惠递】是一个集中通,申通,韵达,京东,顺丰等快递于一体的快递平台

同时可以寄大件,支持同城运送,上门取件等服务

还可以支持同时查快递费,哪个便宜选哪个,不需要一个个APP去找,省事方便!

平时除了商家有合作,自己寄快递都是原价,【快隆惠递】每单都有打折,还可领快递优惠券,运费低至4元起,新人还有首次专属优惠券哦~

赶紧打开微信搜索【快隆惠递】小程序关注下单吧!

快隆惠递经济又实惠的折扣平台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