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运费最低4元?这个平台简直太牛了

快隆惠递

传统模式寄送快递是一件麻烦事:打包、寄送、为了省钱还要研究价格。

对于白领商务人士来说,每天会产生大量的快递服务,不仅生活上有淘宝购物偶尔的退货、闲鱼上卖自己的旧货、给对象寄送家乡的特产,还有工作上的文件、合同、样品等。

 

每一样都会产生快递费成本,积少成多就成为了很大一部分生活和工作的成本。

可以试想一下,如果每一单快递都能够便宜几块钱,那商家、企业自身庞大的快递单量就能够节约出很大一部分的成本,相当于又小赚了一笔。

而个人用户寄件能够便宜几块钱,积少成多也会是一件不小的收入。

一般来说,影响快递价格的因素有两个:

重量:超过1公斤的物品,每个快递公司都会加收续重费。每公斤按照距离的不同需要加收2-10块。

体积:体积大的物品同样也需要加收快递费,比如蓬松的衣物,整体的家具、电器等等。

传统方式寄送快递需要一个一个的去对比价格,费时费力而且并不能得到真正的优惠。

而我们快隆惠递打破了传统快递这一瓶颈!

 

我们平台支持顺丰、德邦、京东、申通、圆通等多家快递,当你填写了地址以后,就可以显示出每家快递的价格。

图片

从中帮助你选择出最为合适,价格最低的快递,并且还能在原价基础上再进行最低6.5折的优惠。

寄件也支持“大件寄件”,德邦5-60公斤,顺丰20公斤以上不封顶。像公司与客户之间有商务合作,来回需要寄样品、模板、或者设备都是十分方便,并且价格优惠。

图片

像白领商务寄件、公司办公寄件等等,平台还可以开具发票。

自助在小程序我的-发票申请-选中需要开票的运单-申请发票即可

图片

可能在这里会有人问,为什么“快隆惠递”能够得到如此优惠?

其实原理很简单,就好像时下流行的“团购”一样。

一般单个个人或者单位寄件单量少,对于快递公司没有太多的议价权,没有议价能力,寄件价格就会十分的昂贵。

而快隆惠递直接将各快递公司大客户VIP的价格送到用户跟前,这样以来参与到快隆惠递越多,用户也更能够获得好的服务和价格。

而且现在关注公众号还可以领3大神秘福利哦~

 

 

作为一家第三方快递机构,快隆惠递能做到的不止是“打折”。

图片

在订单确认提交以后,会有快递员免费上门收件。

整个过程都会有“快隆惠递”的金牌客服全程指导服务,帮助你顺利完成寄件。并且每一步的操作都是在手机上完成,不用频繁的往返快递网点。

图片

服务才是王道,快隆惠递就像是在快递公司和客户之间建立起了一座坚实的桥梁,真正实现了对于C端客户的服务,满足了卖家、买家、社区个人寄件、校园寄件、办公写字楼寄件等客户的全部需求。

只需要用微信小程序选择“快隆惠递”,就能够通过快隆惠递进行寄件了。

是不是非常简单方便呢?

 

新人还可领取3元快递优惠劵,享受叠加使用,运费最低4元起,更多活动可以在小程序的福利页面查看参与。

 

加入“快隆惠递”,尽享便利生活,马上行动吧。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