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快递已进入派件高峰期,建议大家错峰取件

快隆惠递

“11月10日借优惠下单买了几瓶喜爱的白酒,11月12日就收到了!今年‘双11’快递好像比往年快了很多。”市民林先生说,他连续几年都有在“双11”期间买酒,明显感觉今年快递更快。记者了解到,今年“双11”快递行业的业务高峰仍在,不过快递延迟现象有望大幅减少。记者采访了我市多家快递企业负责人,他们均表示,“双11”大促后,快递最高收件峰值在11月11日,而派件峰值预计在今明两天。

记者从厦门申通快递了解到,“双11”第一波促销期间,厦门申通日均揽收量大致40万件,日均派送量20万件,比日常增长了近半。其中广东、上海、浙江等地的来件占比较高。“双11”第二波促销,11月11日的揽收量达100万件,预计派件高峰在13日、14日。

厦门顺丰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双11”第二波最高收件值出现在11月11日,派件峰值预计在今明两天,预测日派件量65万件左右。此外,11月11日-20日预测总收件量达到300万件,派件量400万件。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快递业内人士表示,总体上看,今年快递的收派件数和快递企业的预测值有一定差距,以此前快递企业为应对旺季而做的一系列资源投入完全可以应付。不过,他建议市民错峰取件。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