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周榜-90后养生枸杞,一场直播就卖出110W+件?

快隆惠递

上周(7月6日-7月12日)快手直播电商的整体表现如何呢?接下来,为你带来一周大盘趋势、热销商品单品Top 3商品、热销商品榜、爆款创意分析、热门带货达人,希望为广告主选品、挑选带货达人提供更多的参考。

一、快手直播电商一周大盘趋势

从直播热销商品品类来看,快手直播热销商品Top 100中,食品饮料(26%)商品数量占比最高(33%),其次是日用百货(28%)。

从直播热销单品来看,单品数量占比Top3分别是居家日用、粮油速食、清洁用品。相比上周,商品数量占比超过3%的单品变少了。

二、快手直播热销单品Top 3商品

选取居家日用、粮油速食、清洁用品三种单品来看,商品标价最高的是“阿宽红油面皮四川特产”,售价为34.9-39.9元,其次是标价34.7元的“李子柒柳州螺蛳粉”。

自快手和京东电商合作后,无需跳转即可直接在快手购买京东自营商品。本周上榜的9款单品中,就有3款来自京东自营品牌“惠寻”

三、快手直播热销商品榜

以周直播销量作为排序依据,整理出快手直播热销商品榜,希望为广告主挑选出有潜力的爆款商品。

快手直播热销商品榜Top 10中,有5款来自食品饮料类商品,其中销量最高的为“黑枸杞干”。与此同时,京东平台售卖的夏季“手持小风扇”也上榜了,夏日炎炎,看到这款仅售价9元的小风扇,怎能不心动?

四、热门爆款创意分析

取销量Top 1的“D2320黑枸杞干100gF”为例,该商品是一匹黑马,仅在7月8日出现的当天就卖出了111W+件。

查看商品的关联直播列表可以看到,当天售卖该款商品只有一位带货达人“娜娜浮力搭配”在12点、14点分别开了2场直播,从直播标题“都是新款9.9起清”来看,该达人的策略是以全场低价的模式来进行“卖场促销”。

 

看来带货达人“娜娜浮力搭配”的策略是正确的,当天3.3W的直播观众产生近1140W的销售额,其中卖得最高的就是“D2320黑枸杞干100gF”。

五、快手直播带货达人榜

以周直播销量为排序依据,整理出快手直播带货达人榜,希望为广告主挑选出有潜力的带货达人。

六、快手红人排行榜

KOL指数:统计账号在周期时间内发布作品的观看数、评论数、点赞数以及粉丝量等客观数据维度加权计算而得。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