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周榜上周(6月29日-7月5日)

快隆惠递

上周(6月29日-7月5日)快手直播电商的整体表现如何呢?接下来,为你带来一周大盘趋势、热销商品单品Top 3商品、热销商品榜、爆款创意分析、热门带货达人,希望为广告主选品、挑选带货达人提供更多的参考。

一、快手直播电商一周大盘趋势

从直播热销商品品类来看,快手直播热销商品Top 100中,食品饮料(26%)、日用百货(24%)商品数量占比较为相近,排名Top 1、2,其次是美容护肤(12%)。日用百货商品数量与上周相比有较大的提升。

从直播热销单品来看,单品数量占比Top3分别是居家日用、粮油速食、清洁用品。相比上周,本周的Top 3单品几乎被日用百货品类所承包,床上用品、收纳用品新鲜上榜

 

二、快手直播热销单品Top 3商品

选取居家日用、粮油速食、清洁用品三种单品来看,商品标价最高的是“洁厕灵洁厕炮宝蓝泡泡清洁剂”

清洁用品中“兔力不锈钢清洁膏”、“洁厕灵洁厕炮宝蓝泡泡清洁剂”这两件商品是近期出现的爆款清洁产品,和市面上常见的厨房清洁产品、厕所清洁剂有所不同,商家可以关注下。

 

三、快手直播热销商品榜

上榜的10件商品中有3件来自辛巴徒弟“蛋蛋小盆友”在7月1日的直播间,分别是“婴儿毛巾”、“法国艾比成人防晒冰袖”、“可水洗乳胶凉席三件套”。

排名第三的商品是由达人“老张-翡翠-888”发布的直播间专享链接,仅售1元。

 

四、热门爆款创意分析

取销量Top 2的“南极人电动牙刷”为例,小C发该商品上周基本每一天都有不低于1W+的直播销量,其中7月2日达到最高值7.5W+

从推广趋势来看,上周(6月29日-7月5日)每一天都有达人对该商品进行直播推广,平均每天参与带货有56个达人,平均每天涉及的直播场次高达96次,看来该商品最近在快手直播平台的推广攻势很猛。

-图:CCSight 商品分析-声量分析

查看商品的关联直播列表可以看到,近30天内直播销量Top 5的直播有4场是来自7月2日的直播,其中粉丝数达458.6W+的“西街绿园大厨 家常菜”是最佳的带货达人,当天该商品直播销量达1.5W+。

五、快手红人排行榜

KOL指数:统计账号在周期时间内发布作品的观看数、评论数、点赞数以及粉丝量等客观数据维度加权计算而得。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