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落地页要义,让你轻松爆量!

快隆惠递

在竞争越发激烈的二类电商行业里,二类电商不再像最初那样好做,群雄逐鹿的行业形势,大家都在争分夺秒,那么如何让在这种环境背景下屹立不倒,甚至脱颖而出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聊一下二类电商的流量转化核心,落地页的一些技巧方法。

众所周知,落地页在广告投放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据了解,在很多二类电商的信息流广告中,80%都死在了落地页上。那么改善落地页就成了重中之重,以下几点大家值得重点关注:

1、界面清晰明了

在落地页的设计中,全部都是卖点=没有卖点。所以应避免卖点堆砌,化繁为简,减少那些分散用户注意力的元素,提高视觉集中度。给用户提供简单便捷的操作方式,提高转化率。一个简单明了,还能直观给用户介绍了解产品,能够更快的让用户关注和下单。

2、入口素材与落地页一致

落地页是经过创意入口进来之后的页面,用户进入落地页必然是被素材的创意所吸引。所以,要保证入口素材要与落地页首屏、内容和创意保持一致性。现实中有很多二类电商的商品入口素材和落地页不相符或者有出入。这样就会导致用户心理上产生对于宣传的产品产生质疑。

3、强调商品功能、抢购必要性

落地页突出展示商品很强的功效,以及商品的抢购必要性呢,这样呢,会让用户产生一种心理认同感,以及体验感,从而有效抓住用户冲动购物的心理,提高转化率。

接下来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最近的爆款单品:补水保湿冻膜。

1、首先映入我们眼线的是一位面容姣好,一脸的胶原蛋白的美女,首先这里,会给用户一个视觉上的美感和好感。

2、这款补水保湿冻膜简单明了,通过这么一张直观的图可以清晰地了解他的产品特点功效以及价格。简单、干净、明了还直观。

3、他还将产品的功效直观的进行了完美体现。

上图为这款单品的首页大图,那么进入落地页呢,如下图所示

这里呢就体现了我们前面所说的入口素材和落地页一致,这样的视觉可以带来什么样的效果呢?

1、提升用户的视觉认同感

2、加深用户对于产品的印象和对产品的认知度

3、促进了广告转化

最后一点呢,就是我们所说的,强调商品的功能和购买的必要性。

如图所示:

1、再次突出了产品的特点和功能

2、并且给出了产品的功能保证

3、抓住了爱美人群的心理

4、提升了用户信任度,再次刺激用户的冲动型的购买欲望

综合上述这款产品之所以能够成为爆款的重要原因 ,其实可以分为三点:

1、抓住了用户的痛点,那么对于这款产品用户的痛点是什么呢?

(1)女孩子习惯性熬夜会出现皱纹

(2)上班,工作,学习,会导致皮肤干燥缺水

(3)使用过的一些产品,效果不明显

2、针对用户这些痛点,产品的卖点是什么呢?

(1)紧致淡纹

(2)提亮肤色

(3)补水保湿

3、那么产品有了,卖点并且解决了用户的痛点之后,什么会成为让用户下单的一剂猛药呢?那就是产品要有尖叫点。

(1)价格,现价79元,100袋,可以用四个月,量大,便宜,用的时间久

(2)先验货,再确认,不满意,随时退货,进行了品质保证

(3)不用水洗,可以节省时间

那么正是这款产品,符合了上述几点,并且从深层次抓住用户的心理,所以他成为了,目前的爆款。

通过这个爆款产品的爆款原因,其实也给了我们目前做二类电商很多启示,那就是广告的转化核心在于落地页,在于落地页产品的体现和对用户心理需求的把控,一款爆款产品,他必定迎合或者符合了用户的某些强烈需求,这个也可以成为我们做二类电商朋友以后着重关注的点,有助于提升我们的广告转化率。从而达到产品的起量和爆量。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