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周榜——618快手直播带货战绩如何?

快隆惠递

上周(6月15日-6月21日)快手直播电商的整体表现如何呢?接下来,小C为你带来一周大盘趋势、热销商品单品Top 3商品、热销商品榜、爆款创意分析、热门带货达人,希望为广告主选品、挑选带货达人提供更多的参考。

一、快手直播电商一周大盘趋势

快手直播热销商品Top 100中,位居榜首的食品饮料类商品的数量占比(34%)和其他品类相比有较大的断层,日用百货(21%)、服饰鞋包(11%)分别位列Top 2、3。

快手直播热销商品Top 100中,单品数量占比Top 3分别是粮油速食、清洁用品、零食。

二、快手直播热销单品Top 3商品

选取粮油速食、清洁用品、零食三种单品来看,价格最高的是“自嗨锅网红爆款速食”

其中清洁用品榜首的垃圾袋,单价低刚需性强,尽管客单价低,但销售潜力高。这款商品的热销主要得益于快手主播傻根儿在6月20日直播,单场直播销量超过1.4w。

 

三、快手直播热销商品榜

周直播销量作为排序依据,整理出快手直播热销商品榜,希望为广告主挑选出有潜力的爆款商品。

排名热销榜首的是美的空调,客单价为1799-1899元,是刚回归的快手头部KOL散打哥在6月16日直播主推的商品之一。由于折扣高,用户下单的积极性高。本次排行榜也有多款商品来源于散打哥的直播带货。

四、热门爆款创意分析

以一款上周热销的洗脸巾为例,根商品分析详情发现,该商品上周的销量主要来自6月16日-6月18日

从推广趋势来看,这几天均有超过20位达人进行推广,其中不乏另有锋味、琪琪美食分享、香香教做菜等数位粉丝超过100w的KOL,并关联对应KOL期间的多场直播,是其直播销量的重点保障。

-图:CCSight 商品分析-推广概览

 

五、快手直播带货达人榜

周直播销售额作为排序依据,整理出快手直播带货达人榜,希望为广告主挑选出有潜力的带货达人。

从数据上看,快手带货一哥辛巴跟散打哥在沉寂一段时间后,在回归之后的带货数据均较为亮眼。而琪琪美食分享这个美食KOL带货数据也较为稳定,连续三周稳居前五。

六、快手红人排行榜

KOL指数作为排序依据,整理出快手红人排行榜,希望为广告主挑选出有潜力的KOL红人。

KOL指数:统计账号在周期时间内发布作品的观看数、评论数、点赞数以及粉丝量等客观数据维度加权计算而得。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