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类电商| 4月第一期大盘趋势&商品情报

快隆惠递

本周(3月26日-4月1日)各渠道哪些品类热销,哪些商品潜力较大?来看看本周二类电商大盘趋势&商品情报吧。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二类电商呈现哪些大盘趋势,哪些品类上新多,哪些单品热销?

本文将分为两部分,一方面分析本周(3月26日-4月1日)直营电商的商品情报,另一方面也呈现对3月份直营电商整体大盘趋势洞察及解析。

01

二类电商3月推广情报

3月二类电商大盘趋势

在整体的日销量方面,3.01-3.14全网二类电商每日销量维持稳定的增长,3.13-3.20二类电商销量较为低迷,3.21-3.31每日销量恢复持续增长。

不管是在售商品,还是新增商品,3月份服饰鞋包的占比均较为明显,远超于其他品类。服饰鞋包品类受众广泛,切合用户刚需,但整体竞争也比较大。

在3月份的整体销量分布方面,服饰鞋包、餐饮食品、日用百货、护肤美容、数码家电为五大重点品类,其中以服饰鞋包占整体销量分布的28.5%。

3月二类电商月度热销品类榜

3月二类电商月度热销单品榜

02

二类电商一周大盘趋势

本周(时间范围:3.26-4.01,以下同)服饰鞋包品类的新增商品数有较明显的增长,而日用百货品类则有轻微下降。而从各渠道各品类的新增销量占比看,服饰鞋包品类的销量占比也有较小幅的增长。

03

二类电商各渠道热销单品周榜

在本周热销单品方面,腾讯枫页的热销单品榜变化较明显,运动服饰、零售,居家日用品类类热销。

眼镜品类在腾讯枫页、头条鲁班热销,头条鲁班的服饰类本周表现依然较强势。

04

热销商品推荐

哪些爆品值得关注,哪些商品更具潜力?App Growing 基于销量变化趋势,分别整理出二类电商爆品榜、潜力榜,希望为广告主选品提供参考与借鉴。

洗衣机过滤网、收纳袋等单价较低的商品符合用户刚需,已连续多周位居爆品榜、潜力榜,值得重点关注。

以上为本周的二类电商版一周推广情报,更多更实时的直营电商选品数据及广告情报。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