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类电商运营怎么破?快隆邀您参加腾讯独家特训,从新手晋升运营达人!

快隆惠递

据腾讯广告官方披露,2018年直营电商在腾讯广告上通过广告引流的方式所产生的直接GMV交易已超百亿。直营电商作为电商新业态在移动互联网中越来越主流,可预见在未来的2-3年或将产生裂变式的指数级增长。

行业市场的机遇,也让更多优化师/广告主准备或开始转型到直营电商的广告投放。但容易忽视的问题是,从小白到成为一个专业的直营电商行业优化师到底有多难?

入门时总是最挣扎。不了解平台的资源及投放技巧,难以快速起量;不了解爆品素材的创意逻辑,无章法地变换投放创意;没有掌握选品的逻辑,盲目跟品导致ROI越来越低。因为缺乏系统性的学习,优化师可能花了很长时间,却仍在门边打转。

想要快速入门直营电商投放,打破僵局?快隆诚恳地推荐一门课程——由快隆联合App Growing、腾讯广告,集齐数位腾讯广告专业的大咖讲师,花费数月精心打造的《菁英计划直营电商训练营》。
 
本系列课程面向0-2岁的直营电商优化师,以及想要转行做直营电商的童鞋,内容涵盖平台资源详解,爆量素材解析、投放策略指导、选品指南等内容,以小班带教的方式,高效提升学员的直营电商投放能力。
 
首期快隆优享价599(原价1299),立即扫码了解更多详情吧!
 
《菁英计划直营电商训练营》到底有啥好?听快隆和你叨一叨:
亮点1
腾讯广告大咖授课,质量保证
本次课程的内容为腾讯广告官方精心准备的,经过多次更新迭代而成的精品课程。部分授课老师的介绍如下:
 
                           
市面上很多直营电商的课程来自于代运营二类电商的优化师的经验之谈,而提到腾讯广告实际的平台特点及投放技巧,相信腾讯广告官方人员可以帮助大家了解得更为透彻。
亮点2 
资深导师带班,小班教学的强监督模式
 
本次课程以训练营的方式开展,通过录播课程+线上直播+随堂测验+课外作业+微信班级群交流,全程由腾讯广告资深导师带班+专业助教跟进学习进度。
课程结束后,会统一安排结业考试,对于通过考试的学员颁发App Growing&腾讯广告官方认证的结业证书。
亮点3
推荐就业,成功入职可报销培训费用培训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就业。
针对本次课程的结业学员,腾讯广告会推荐至相关的服务商工作(覆盖北京、深圳、上海、杭州等多个城市),每个学员享有最少一个最多三次机会。
推荐入职成功,并任职满一个月以后还可凭借发票向所在的服务商报销学费。
亮点4
专业的广告情报工具-App Growing直营电商版
学习期间(9月2日-9月23日),学员可免费使用 App Growing直营电商版(价值16800元/年)。App Growing直营电商版实时追踪主流直营电商广告平台,全网热销商品榜、竞品追踪、投放策略一键获取!
 
有了专业移动广告数据分析工具的辅助,可以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分析广告投放亮点。
 
当你看到这里,是否已经对本次训练营充满期待。赶紧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抢占座位吧,课程原价1299元,通过快隆报名优享价只需599元,限量100个名额,先报先得,报完即止。

 
如果你对于课程还有很多疑问,不妨继续往下看,听快隆给你一一解答。
 
1 课程内容有哪些?
 
排得满满当当的课程表,涉及腾讯广告直营电商投放实操指导、直营电商运营方法论、大咖1V1实战指导。
 
2   课程针对哪些人群?
3 课程时间
本次训练营的学习时间为9月2日-9月23日,学习期结束后,仍可回听相关的课程,温故而知新。

4  可以先试听吗?
如果对课程感兴趣,可以试听下我们此前录制的训练营先导课。 查看训练营先导课
看到这里,相信你已经按捺不住报名的冲动了吧。速度添加快隆客户经理微信报名,抢占座位吧!
扫描添加快隆客户经理
报名/咨询课程
快隆物流,专注于直营电商(二类电商)提供代收货款快递物流服务,可实现全国异地发货,实现厂家代发,当天发货,降低囤货风险、人力成本以及仓储费用。快递价格优惠,专业人员一对一维护。快隆物流助力二类电商提高签收率!

凡是咨询报名本次培训课程,均可获得快隆物流优惠卷300元,全国可发货,可扫码添加快隆客户经理出示以下代金券截图即可!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