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隆协办】鲁班官方干货分享沙龙邀请函,免费!

快隆惠递

快隆协办鲁班官方(巨量引擎渠道销售管理中心),举办巨量引擎旗下各产品的干货分享沙龙,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

时间:5月23日 中午2:00开始

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万胜广场C塔14楼

协办方:快隆物流

会议限额60人,请大家提前报名,报满即止!

本次沙龙整合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懂车帝、穿山甲等产品的营销能力,以及众多流量、数据和内容方面的合作伙伴,努力地为全球品牌提供综合的数字营销服务方案。巨量引擎作为营销服务品牌,我们为全球品牌提供了多元化的场景、创新的技术和开放的资源,让品牌与用户的连接方式更多样,让营销行为更富有成效。

未来是内容电商时代,抖音、今日头条利用其强大的个性推荐技术,将您的商品内容主动展示给最匹配您商品需求的用户,真正实现由传统电商“人找货”到内容电商“货找人”的转变。会议现场主讲鲁班选品方法论、一二级类目情况及近期发展趋势等,将由巨量引擎的鲁班官方团队为您讲述以上内容。

活动安排及报名方式,见如下截图: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