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类电商如何运营才赚钱?团队搭建是关键

快隆惠递

一说起二类电商,懂行的人都知道,做得好的话,这个行业不仅仅是赚钱这么简单了,而是非常赚钱!我曾经看到过这样的一个数据,说是一个专门做二类电商的团队,每月的纯收入达到了一百万!这样的产出,是普通的电商模式望尘莫及的。

大家可能会说了,二类电商那么赚钱,怎么才能入局呢?别急,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二类电商,它和京东、淘宝以及拼多多不同,是通过独立的产品网站,通过一切可以引流的渠道,比如微信朋友圈、今日头条、抖音等渠道进行推广,产生订单。不难看出,二类电商的宣传渠道可谓无孔不入,又没有那些电商平台各种规则限制,很容易打造出爆品。

我说了那么一大堆,大家可能还是听得云里雾里,那我就简单归纳一下,二类电商就是:产品单页+货到付款,这八个大字就够了,就是如此的简单粗暴!这里的产品单页可以理解为淘宝详情,不过在内容的描述风格上,要和淘宝有很大的区别,要做到足够火爆,试想一下如果内容做的没有足够的吸引力、爆发力,怎么能做成一锤子买卖?

二类电商的好处是,没有那些大电商平台那些杂七杂八的琐碎小事,你不用担心被扣分了、违规了,或者被投诉了,所以能节省很大的精力,如果你足够强大,一个人单枪匹马玩转二类电商也是有可能的。我了解的一个哥们,就是和他的老婆做二类电商,两口子一个人负责外围,一个人负责发货,每个月轻轻松松纯赚八九万。这种模式的好处就是成本低,抗风险能力强。

如果你想干大点,手里资金充足,不妨组建个团队,当然了,团队人数也不用很多,五六个人就足够了。给大家举一个例子,比如我,大学毕业后,几个哥们一合计,决定创业,一共五个人,我们现在主要运营三款产品,分别由三个人负责,另外的两个人主要负责财务与发货,刚开始的时候讲真,确实比较累,效率也不高,时间久了,大家就摸到门道了,整个团队有条不紊,除了水电费、房租和给第三方的服务费,没有什么其他成本了,上个月们我们的纯利到了近百万!

可以看得出,二类电商不挑人,只要你肯努力肯付出,就能赚到钱。在这里,再给大家分享一个经验,那就是最好将一些渠道投放、页面维护设计这类的工作交给湖南爱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这种专业的公司去做?为什么呢,还是出于节省成本、提升效益方面的考虑,这种公司专门是做二类电商服务的,经验丰富,付点费用,很多工作他们都给包办了,大家可以节省出时间来选产品、接待咨询,我们就是和这家公司合作的,一些文案策划和投放策略什么的都是他们给弄的,正所谓专门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与其每天手忙脚乱做无用功,还不如花点钱省心,不要那些无用功。

说到这里,我还有个例子和大家分享,一位宝妈,生完宝宝后做二类电商,也是和湖南爱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的,她卖的是内衣,看上去她就是一个人做,其实事实可不是这样,她背后可是整个爱牛的团队在支撑。所以刚开始做这个行业,这位宝妈非但没有栽跟头,还赚的比白领要多得多,做二类电商,你的选择很重要!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