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厚拓科技,百度电商70%爆款来自于厚拓,电商数据分享

快隆惠递

深圳市厚拓科技有限公司的自我介绍:
深圳市厚拓科技有限公司,移动互联网营销与服务提供商。旗下设有深圳厚拓科技,广州厚拓科技以及爱创广告。目前我们拥有100+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人员,100+全能“管家”型运营人员,30+坚持“工匠精神”的设计人员,20+高效心细的后勤人员。我们为行业坚守真正的情怀和价值,十年沉淀,厚积薄发,我们服务华南区超过50000家企业,其中包括游戏、电商、旅游、教育、品牌、金融、APP等20余个行业,为广告主提供专业的 “品牌策划、媒体投放、效果评估” 的整合营销服务。
  我们服务的互联网广告平台:
短视频广告:快手广告、抖音广告;
社交广告:朋友圈、广点通、粉丝通、陌陌、哔哩哔哩;
  APP广告:凤凰网、美柚、百度信息流、WiFi万能钥匙、知乎、懂球帝app 、今日头条、趣头条、华为;
  门户广告:新浪扶翼、网易有道;
  视频广告:优酷视频、暴风影音、爱奇艺。
我们公司的服务项目介绍:
1.选品+单媒体独立运营+视频拍摄团队+增值服务团队+设计师团队(和我们合作你什么都不用担心,只要负责敲定产品、和发货就行)
我们的服务流程:

我们的服务优势:

头条鲁班2020年1月17号大盘数据分享:

腾讯枫叶今日大盘数据分享:

百度大盘数据分享: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