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类电商之运营成本分配方案

快隆惠递

二类电商,如果从零开始,从选品,物流,渠道几个方面都必须得好好的把控成本。

二类电商

如投入199元货到付款。成本分配参考(产品成本+快递成本)占30%,

信息流广播(腾讯新闻,新浪新闻,凤凰新闻,今日头条)成本占30%。利润空间一定要保证在40%左右,主是是因为要考虑拒收成本。

二类电商已经发展几年,前几年都非常好做。现在产品越来越正规。利润空间也比较薄弱。2017年,目前的了解,各信息流平台,推广产品价位参考:

  1. 腾讯新闻,适合价位在99元-299元之间。超过299,成交成本比较高。
  2. 新浪新闻,适合价位在99元到399之间。当然这是理论值。
  3. 凤凰新闻,价位定位比较高端,建议做199-599上成本。用户群体比较高端,消费能力比较强。
  4. 今日头条。2017年,调整了方案。信息流,没2016年二类电商好做了。

二类电商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