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大件用什么物流便宜

快隆惠递

寄大件用什么物流便宜?寄大件可以用德邦物流,德邦物流的口碑在整个物流行业中都是非常好的,服务和态度都没问题,价格也便宜。

1-60KG 可以发德邦快递产品,现在德邦也有快递件,服务不错,运费也不贵。

60KG以上可以发德邦零担物流,重量没有上线,德邦还有整车业务,不管有多少都可以帮你拉走。

——-

德邦快递创建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德邦快递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大件快递为核心业务,业务涉及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快递、物流供应商,为跨行业的客户提供综合性的快递、物流选择。

多年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本,以团队创高效,坚持自我反思”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快捷的货运解决方案。

德邦快递始终紧随客户需求而持续创新,坚持自营门店与事业合伙人相结合的网络拓展模式,搭建优选线路,以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