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尾款时间到!收快递前,你还得为自己的“退路”做好准备!

快隆惠递

今年的双十一早已预热了大半个月,大家的购物车都已经准备妥当了吗?准备好付尾款了吗?

遥想当年,我们还需要熬夜蹲守11月11日的凌晨才能凭手速抢得自己心仪的宝贝,所以在双十一期间的快递,都是扎堆投递,快递压力非常大,经常十天半个月才能收到。

而这两年,为了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也为了缓解物流压力,商家和平台也开始各出新招。提前预付不仅可以享抵扣,还可以享受提前发货等等。大家再也不用盼星星盼月亮等快递,也可以尽情买买买了。

但是,尽情shopping的你,各种超值优惠折扣的冲击下,是不是也有不少冲动消费呢?明明不需要的东西,却一股脑下单,最后看着鸡肋的东西,陷入沉默。

那么,请不要犹豫,该退货还是要退货!否则你只能在月底吃土时,暗自流泪了!

可能有朋友会说,退货太麻烦,还要去快递点,东西太多怕退错,又不是所有商品都有运费险,运费也不便宜等等…

别怕,这边推荐一个退换货神器可以解决你的后顾之忧,不仅支持上门取件,还可多平台比价,让你一眼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快递!

另外,加入免费会员,每件都可享折扣!签到还可得积分,积分可兑换优惠券,让你再也不用为寄高价快递发愁!

 

另外,建议可以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使用,他们下单,你还可以获得返利哦!号召一下,说不定你的运费就回来了!

这么好的神器,快收藏起来,说不定过两天你就派上用场了!

温馨提醒大家,剁手虽爽,一定要理智消费哦!当然啦!冲动消费也不怕,不合适的东西就及时退换货,【快隆惠递】会做你忠实的退货寄件好助手!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