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快双十一了,战斗之前先做好这个准备!

快隆惠递

每年双十一,大家最关心的是什么?是心仪的商品折扣力度是否够大,还是牵挂宝贝能否快马加鞭来到自己的手上?

目前,各大快递公司已经在备战双十一,为了加大双十一的配送力度,都在紧锣密鼓升级自己的分拨中心,提升自动化水平。

所以,大家今年都不用太担心自己的宝贝要望眼欲穿啦!

不过,大家在尽情剁手的同时,是否考虑过如果东西不合适该怎么办?商家端的商品配送时效得到了提升,那消费者进行退货时,是否也能享受相同快捷高效的服务?

毕竟谁也不想买时容易,退货却难上天。

尤其是大件商品、不包运费险的商品,退货一次也非常消耗精力和财力啊!

别担心,今天就是给大家安利一个神器,让大家可以放心买东西,不适合的东西也能果断Say NO!

这个小程序是我经过时间和实践的考验发现的宝藏小程序!它集合目前主流的快递平台,填写了寄收的地方后,可以自动比价,推荐性价比最高的快递平台!

现在就给大家放出来,戳下面的链接,即可直达哦!

第一步:打开微信搜【快隆惠递】,找到官方账号点击进去

第二步:主菜单,点我要寄件→点快递寄件→选择想要寄的快递(推荐小件寄圆通或京东,大件寄德邦),填写寄收件人信息,填入物品重量,点线上交易,点确定下单,别忘了可以领优惠券,更便宜,低至四折起。

第三步:这个小程序可支持同时对比多家快递,择优选择。

进入系统筛选全部快递哪家便宜,哪家速度快,哪家综合服务好,选择后点微信支付或额度支付。

第四步:点我的订单,点刚刚寄的快递,点查询轨迹,可以随时查快递到哪里了。并且支持全国上门取件,不需要自己提着重的物品去快递点!

这种操作简单,又方便便宜的小程序还不赶紧收藏,让你双十一放肆买买买且无后顾之忧!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