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倒计时,回家返程别再大包小包啦!想要轻装上路,快隆惠递来帮你!

快隆惠递

马上就要国庆了,大家是否已经在倒计时等待假期?回家的车票是否已经提前预定了呢?回家的行李、礼物等等都开始准备了吗?

在大城市打拼的打工人,假期回一趟家,经常是大包小包回,大包小包走。可是,这些甜蜜的负担,往往让人在路途上疲惫不堪。

这个时候,快递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不仅可以帮你解放双手,轻松上路,还能随心所欲!

但是,有人又要吐槽了,东西那么多,寄一次,恐怕比车票还贵!尤其来自爸妈们的“爱”,都是一些重量级的…..

如果你也有这个担忧,那这篇文章你就得收藏好啦!现在,我就教大家怎么能优惠的寄快递,最低4元起!

方法特别简单,大家只需要拿出微信,搜索【快隆惠递】小程序进入,就可以看到这个寄快递神器啦!

 

从公众号或者小程序点击“寄快递”,都可以进入,非常方便!

首先,这个小程序非常的简洁,没有乱糟糟的广告。他不光可以寄快递,还可以查快递!同时还支持多快递比价,选最便宜的那个寄,并且还支持全国上门取快递,所有对快递的需求都融合到了一起,非常的方便省心!

其次,他是一个官方聚合平台,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这个小程序包含了顺丰、京东、德邦、圆通、申通等等,还可以领取新人红包,折上加折。

最后,他还可以赚钱,邀请朋友后,你可以得到一笔返佣,朋友每下单一笔你都可以拥有一笔返佣,不需要你经营,坐在家里赚零花钱,何乐而不为呢?

这个寄快递神器,建议大家可以添加到“我的小程序”,有寄快递需求时,可以随时召唤随时使用哦!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