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顺丰快递上门取件

快隆惠递

做什么事,只要做的够快,就无敌。顺丰公司就是掌握了这句话的重点所以成了国内首屈一指的快递公司。当我们寄快递时,如果是急件、重要文件或者对送达时效有要求的时候首先想到的都是顺丰快递。

顺丰上门取件是不是就要比通达系的快递要贵呢?

是的,顺丰时效及服务方面都是要比通达系的快递要好很多,运费价格方面肯定要高一些。当然一分价格一分货,顺丰网点属于直营网点,不同于通达系的加盟网点,隶属于顺丰总部统一管理。在上门取件以及送货上门都是在一定时效内完成,并会提前与用户电话联系且约好时间;反之通达系的快递公司则要随意许多,大部分都是看快递员的时间来安排。

但是当我们无暇抽身去服务点寄件时就可以选择让快递员上门取件,更为方便快捷。那么顺丰上门取件应该怎么下单呢?

选择快隆惠递,平台综合了顺丰、京东、德邦、申通、圆通、中通、韵达等多家快递公司可供选择(您不用去找各快递,有这一个平台就足够了);寄件下单,单单享折扣,升级VIP折扣更低,每天签到领积分兑换无门槛优惠券,还可参与分享返佣赚取佣金,佣金比例提升到10%,返佣金额0.5至100元不等

关注快隆惠递的服务号还可以领取10元优惠券,千万不要错过哦!

寄件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都可以在线联系客服小姐姐,“997”为您服务。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