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礼品怎么寄?不让你多花一分冤枉钱!

快隆惠递

又到一年中秋节,作为企业常常需要在节日来临直接以送礼品的方式维护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中秋将至很多企业已经开始准备中秋礼盒,从选品、包装、寄送,每个环节都至关重要。今天来分享一下寄快递的小经验,不要咱们多花一分冤枉钱!

一、小件物品

1、如果对服务时效等没什么特别要求的话,可以选三通一达,这几家快递价格相对便宜,但是不能送货上门,大多数都是直接送到驿站或者公司前台;

2、邮政平邮也比较便宜,就是比较麻烦,规则多,寄送有很多要求,时效也会慢上很多;

3、德邦快递也可以寄日常物品,价格也不会太贵,重要的是能送货上门,像给给亲戚朋友寄了一些月饼和家乡特产也是比顺丰要便宜些,服务质量也对比四通一达要好很多。

二、大件选快运和物流

超过30KG以上走快递建议顺丰、德邦这两个为主,尤其是贵重物品。2个相比,顺丰价格会稍高一些;价格一定要当面和快递员算清楚的、体积和重量算法是不一样的价格!

德邦、顺丰都是直接送货上门的,这个太重要了!对于经常在家的不用去驿站拿直接送货上门,不要太方便。

百世、中通的物流不太推荐,主要怕丢件和破损。邮政确实便宜,但得自己把东西运到服务点,太不方便了,这点直接劝退!

三、快隆惠递

快隆惠递平台综合了顺丰、京东、德邦、申通、圆通、中通、韵达等多家快递公司可供选择(您不用去找各快递,有这一个平台就足够了);寄件下单,单单享折扣,升级VIP折扣更低,每天签到领积分兑换无门槛优惠券,还可参与分享返佣赚取佣金,佣金比例提升到10%,返佣金额0.5至100元不等

关注快隆惠递的服务号还可以领取10元优惠券,千万不要错过哦!

寄件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都可以在线联系客服小姐姐,“997”为您服务。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