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收益待入账

快隆惠递

 

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快隆惠递分享返佣是个啥,请看下图,今天小隆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快隆惠递分享返佣,即用户A分享用户B使用快隆惠递平台进行寄快递,B在平台支付了20元快递费,用户A可以获得B支付运费的7%收益(1.4元),由平台返到A的账户余额,A在规定时间可以提现至微信零钱

下面的已入账收益24186.19,代表可提现金额;待入账,代表被分享用户的运单还未正常签收。

有些收益标记无效是指运单可能被撤消、作废、退回,导致无法被正常签收的。

 

返佣金额范围:

返佣直推比例7%,最新规则直推收益保底0.5元。

实际支付运费通过包裹重量与运输距离计算得出,平台支持1-500KG快递、重货下单并交由快递公司承运,运费金额5元至1000元不等,因此,返佣金额由0.5元至70元+不等。

 

您也不防快进入快隆惠递小程序看看,点击“我的”,再点击“余额/返佣”,说不定您的账户已经有余额在等您提现,又或是有收益待入账,有效收益未入账一般是两种原因,一是对应的运单未正常签收,二是未升级VIP。当然,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找平台客服沟通,定当竭诚为您服务!

今天您要寄快递吗?或分享给身边需要寄快递的朋友。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