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是否还在原价寄行李?

快隆惠递

同桌的你,是不是还在担忧行李繁重怎么办?开学寄大件?家里一堆行李等着被安排,成箱的衣服、父母准备的小吃、给寝室室友带的特产等。想必大家都会遇到这些寄大件快递的问题,这么多行李寄什么快递好呢?快递员会不会给送上楼?价格是不是死贵?有没有优惠呢?

针对这些问题,我有办法!寄大件快递又有快递员送上门的,只需一个微信小程序就能做到!!微信咱都有吧,所以在微信搜索【快隆惠递】

快隆惠递是一个快递在线下单折扣平台,在线快递有顺丰、京东、德邦、圆通、申通等,对接快递种类多、服务广,总有一款深得你心!

而且还可以直接在快隆惠递上进行多家快递的运费对比,哪家快递便宜咱就就选哪家!那学生党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这不直接冲了吗!!!

下面我就来详细说说咱们的快隆惠递:

1、用手机微信搜索小程序“快隆惠递”然后打开

 

2、点击我的,再点击头像,然后用微信账号授权登陆,允许获取手机号后就登进来了。

3、记住啦!首页的10元快递券一定要领哦。


4、然后点击寄快递,完善好寄件地址及收件地址。再填写物品信息(日用品、食品、衣服等),选好包裹重量,点击确定。

5、重点来啦!开始选择配送公司,因为我这里选择示例的是30KG日用品,所以弹框显示最贵的是圆通快递192.66元,最便宜的是德邦快递91元,根据自己需求选快递即可哦!

6、然后确定好预约上门取件时间,等待快递员上门即可(快隆惠递支持全国上门取件,是不是忒安逸?!)。

7、之后就点击立即下单,按操作支付之后就可以啦!

同桌的你学“废”了没!!这是我含泪总结出来的哦,迄今为止性价比最高的寄大件方式了,既省钱还省心。想到以前花的那些冤枉钱都非常心痛o(╥﹏╥)o!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