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看过来!有快递羊毛可以薅啦!

快隆惠递

不知道姐妹们有这样的烦恼吗?快递经常都是成堆成堆的买,但是总是有那么几个踩雷的包裹,那没办法不可能每件东西都买的满意,那不满意怎么办呢?肯定就要退回给商家,有运费险还好,那没运费险怎么办呢?那肯定要自己自费掏腰包,少则能接受,多了那可就是一笔高消费啊,接下来教姐妹们一招,让你自行寄快递也不心痛!

 首先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快隆惠递”点击关注~

 

我们可以在里面看到有很多快递,而且选好地址之后会给你择优选择最便宜的快递,价格也会直接显示出来,真的太划算啦!

大家可能会好奇为什么在这里寄快递会便宜这么多?这是因为这个公众号和各大快递都有合作,把平时只给大的寄件商家的优惠 价格给到了这个公众号,所以大家才能让大家享受到平时只能是大的寄件商家的优惠价格!

每一次下单这个公众号都会把价格显示出来,帮大家比价!这样大家就可以选择最优的价格去下单,直接就是一个省钱!

天气炎热,不想下楼寄快递的姐妹们也不要担心,快隆惠递支持上门取货哦,一键下单,方便又快捷,这样的平台你确定不来体验一下吗?

今天刚好是周三,快隆惠递每周三是会员日,优惠大放送啦!有超值券包等着你来抢购哦!

经常寄快递的姐妹们快来体验体验吧!这么超值的羊毛不薅更待何时?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