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个省钱小技巧!寄快递纯福利分享!你确定不来体验一下?

快隆惠递

寄快递不用那么贵,纯福利分享!教你怎么3到5折寄快递!平时寄快递多的姐妹们赶快点进来看看!薅羊毛啦!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我只是动了动小指头关注了一个公众号嘿嘿,没想到在里面寄快递基本上都是4元起!惊喜到我啦!
1、平时咱们发快递的姐妹们相信不用问,基本上都是10块钱以上吧,其实成本没那么贵,像我现在这样寄快递一般没超过10元,除非是那种几十斤的重货,而且寄大件快递会更加优惠哦!平时的快递基本上都是7、8块直接搞定,福利是真的!快来看看吧!
2、真的和平时寄快递没啥区别,下了单寄快递后只需要跟小哥电话联系,直接预约上门取件,划重点!!!支持上门取件!支持上门取件!
3、优势就是便宜+上门取件,这些都是咱们经常寄快递的刚需吧!便宜省下来的钱可以多喝几杯奶茶了, 确定还不赶快来体验一下?而且如果寄大件就更便宜了,别让那些中间商赚差价了!
4、步骤给你们了超级简单:
①微信搜索“快隆惠递”点击关注公众号,这个超好用!
②点击菜单页面寄快递,输入好地址就会自动显示价格了,记得择优选择最优惠的哦!

③选择好之后就可以联系快递小哥上门取件啦!
不论你是个人还是商家,快隆惠递都会让你用更少的钱发更多的快递,如果遇到问题,还有金牌客户为您在线解决,无需担忧!
所以,关于使用快隆惠递发快递这招省钱攻略你学会了吗?


快隆惠递
便捷特惠的快递寄件折扣平台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