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收费看不懂?学会这招超省事!

快隆惠递

很多人寄快递的时候都被收费搞得一头雾水,什么时候按重量收费,什么时候按体积收费?首重续重怎么算?

首先,寄快递收费是有公式的:

快递运费=(总重量-首重重量)*续重价格+首重价格

以一个案例的数据来举例,某快递发同城首重8块,续重6块,小明需要寄35斤的物品从A区到B区,该怎么计算呢?

35斤=17.7kg,那么运费=(18-1)*6+8=110元,这是一般寄快递的方式,但这样寄快递就太贵了!

今天我专门分享一个小秘密武器,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寄快递件件优惠,并且还是上门取件的那种。具体的使用放下如下啦~

微信咱都有吧,所以在微信搜索快隆惠递

快隆惠递是一个快递在线下单折扣平台,在线快递有顺丰、京东、德邦、圆通、申通、韵达等,对接快递种类多、服务广,总有一款深得你心!

而且还可以直接在快隆惠递上进行多家快递的运费对比,哪家快递便宜咱就就选哪家!学生党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这不直接冲了吗!!!

下面我就来详细说说咱们的快隆惠递:

快隆惠递,便捷特惠的快递寄件折扣平台

1、用手机微信搜索小程序“快隆惠递”然后打开

2、点击我的,再点击头像,然后用微信账号授权登陆,允许获取手机号后就登进来了。

3、记住啦!首页的10元快递券一定要领哦。

图片图片

4、然后点击寄快递,完善好寄件地址及收件地址。再填写物品信息(日用品、食品、衣服等),选好包裹重量,点击确定。

图片

5、重点来啦!开始选择配送公司,因为我这里选择示例的是30KG日用品,所以弹框显示最贵的是圆通快递192.66元,最便宜的是德邦快递91元,根据自己需求选快递即可哦!

6、然后确定好预约上门取件时间,等待快递员上门即可(我们快隆惠递支持全国上门取件)。

因为啊我们一般人没有做电商店铺,也就没有那么多的快寄寄出,所以也就拿不到折扣。如果使用普通方式寄快递的话基本上是使用最高的快递费标准来寄快递。

因为寄快递的成本不单单是运输费用,从整个成本链条来说,运输费只是快递费用中的一小部分。

快递运行过程中最大的成本在于人力成本,收快递、送快递,这些都需要人工来进行,所以成本也就占据了不少。

图片图片

人工物料的成本占据了快递成本的大部分,所以我们想要省钱,就需要从这两方面来考虑。

像我们“快隆惠递”这样的路子是解决目前快递费用高的最佳解。

我们的操作思路也是这样的,让大家来一个平台比较快递,从中选择最佳的。这样就能拿到比较低的价格!              

具体方式方法,可以看我这篇文章的描述,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