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死了!这里寄快递才最便宜

快隆惠递

 

我相信有很多小可爱们在刚刚结束的618活动中剁手了很多东西吧?某些物品没有运费险,如果想要退货又要承担“巨额”快递费,简直留也不是不留也不是,让人左右为难对吧~别担心别着急,我带着“快乐”来啦!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快乐神器是“快隆惠递!是一个快递在线下单折扣平台,在线快递有顺丰、京东、德邦、圆通、申通、中通、韵达等,对接快递种类多、服务广,总有一款符合你需求的呀。
而且还可以直接在快隆惠递上进行多家快递的运费对比,哪家快递便宜咱就就选哪家!你听听,这退换货不是太省时省事了吗!!
听到这儿,宝子们肯定会问如何操作的问题,那我能让你们自己琢磨吗?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1、用手机微信搜索小程序“快隆惠递”然后打开
2、点击我的,再点击头像,然后用微信账号授权登陆,允许获取手机号后就登进来了。
3、记住啦!首页的10元快递券一定要领哦。
图片
图片
然后点击寄快递,完善好寄件地址及收件地址。再填写物品信息(日用品、食品、衣服等),选好包裹重量,点击确定。
图片
4、重点来啦!开始选择配送公司,因为我这里选择示例的是3KG食品,所以弹框显示最贵的是顺丰18,最便宜的是申通快递8.4,根据自己需求选快递即可哦!
5、然后确定好预约上门取件时间,等待快递员上门即可(我们快隆惠递支持全国上门取件)。
6、例如可以直接选德邦快递,运费只要12.32,但不可以使用优惠券。选圆通快递收费11.68,但可使用优惠券。如果不限制寄什么快递,那肯定首选德邦,德邦属于直营站点,服务时效总体都是很好的!
7、之后就点击立即下单,按操作支付之后就可以啦!
在我们当地,如果是3KG的食品快递,通过菜鸟驿站寄出,收费要25元。
你看看!你看看!这不香吗?!或许还有宝子担心售后的问题,那你放一百个心啊,咱们快隆惠递给你办的妥妥的!
图片进入小程序后,点击在线咨询就可以啦!
好啦,我的分享告一段落啦!该说不说啊,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各位宝子们记得把这边文章分享给身边人让大家一起来薅羊毛哟!!!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