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寄快递最便宜,请看这里!!!

快隆惠递

生活节奏的加速,网购和快递可谓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

但是如果买到不喜欢的东西,有些店铺没有运费险的情况下寄快递就会出现高额的快递费,这就无形中增加了一些网购成本。

那么怎么寄快递才更省钱呢? 退货怎么才成本更低呢?退一件货快递能不能打折呢?

想要省钱的快看过来了,快隆惠递是一个寄快递的折扣平台

通常大家寄快递,要是1斤(1公斤内)左右重的包裹,寄快递运费顶多也就是十几元,要是20斤左右,相当于10公斤,每增加1公斤运费多3-5元,搞不好运费20-30元了,这里向大家分享寄什么快递怎么寄快递更便宜。

1. 入口方式要正确,不要去网站或者电话去预约下单,浏览器搜索支付宝检索:菜鸟裹裹商家版,用淘宝登陆,输入收发件人信息创建一个订单,等待快递员上门取件。一般两公斤的件跨省的能省一杯奶茶钱。商家版本个人版优惠只能使用一次,有点不够意思,不过没关系,彩蛋放在最后。

2. 一般的大件物品寄德邦,建议德邦,德邦的价格相对于来说还是很有优势的,例如如下图片

 

 

3. 超过3公斤的件不要发四通一达,他们没有大件货物的优势,可以选择发京东,德邦,顺丰。

4. 能用小的包装就用多小的包装,体积大了快递公司用体积算重量,每个快递的抛比不一样,所以包装尽可能的包装小一点,也不要用快递员的纸箱子,也要收费,自己包裹好就行。

5. 微信搜索快隆惠递小程序,在快隆惠递这个快递寄件折扣平台下单寄快递,不但方便而且运费更便宜,平台综合了顺丰、京东、德邦、申通、圆通等多家快递公司可供选择(您不用去找各快递,有这一个平台就够了),寄件下单都是官网原价的折后价,申请VIP还可以享受会员价格。

图片

寄快递节约的小程序,可以先收藏起来哦,为下次寄快递做准备哦。

快隆惠递寄快递最便宜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