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快递上门取件

快隆惠递

一、顺丰快递有哪些优势?

1、顺丰的工作体制比较完善,对于快递员的要求也比较高。
2、快递员的工作效率也在同行业里面属于比较快的。
3、快件的安全也有较好的保证,对于破损、丢失等情况也极少出现。
4、顺丰物流时效方面也是最快的,他们的特定就是送货速度快,上门送货。
5、售后服务也能处理的很到位,对客户的诉求以及处理时效也更速度。
二、怎么叫顺丰快递上门取件呢?
1、拨打95338顺丰官方客服电话进行线上预约下单,告知具体的寄件地址,等待快递员上门揽收即可;
2、打开顺丰的官方网站-点击我要寄件-输入寄件收件信息-下单-等待快递员上门取件;

3、微信搜索顺丰速运小程序-寄快递-输入寄件收件信息-下单-等待快递员上门取件;

图片

4、推荐【快隆惠递】快递寄件下单折扣平台,快递寄件下单便宜又快捷

快隆惠递,便捷特惠的快递寄件折扣平台

只要手机有微信就可以进入【快隆惠递】小程序寄件下单,随时随地,方便快捷,操作简单,老人也可以轻易下单。平台综合了顺丰、京东、德邦、申通、圆通、极兔、中通、韵达等多家快递公司可供选择(您不用去找各快递,有这一个平台就够了);寄件下单,单单享折扣,升级VIP折扣更低。

图片

关注快隆惠递的服务号还可以领取10元优惠券,千万不要错过哦!

图片

寄件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都可以在线联系客服小姐姐,“997”为您服务。

图片

快隆惠递,便捷特惠的快递寄件折扣平台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