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大件产品上线!寄快递1-500KG用快隆惠递即方便又便宜

快隆惠递

61-500KG大件快递服务上线

快隆惠递联合国内大件快递引领者——德邦,向用户推出61-500KG大件快递,家电家具等大件快递便宜寄,可寄付和到付。

 

实现一个平台就能满足1-500KG的寄快递需求

除了大件快递以外,1-60KG快递可以选择顺丰、京东、德邦、申通、圆通、韵达等多个国内主流快递,实现1KG到500KG快递只要快隆惠递一个寄快递平台就够了。

图片

快隆惠递让寄快递越寄越便宜 

如果你觉得运费还不够便宜,再领新人券、超值券包,还可以用积分兑换快递优惠券,快隆惠递专宠个人寄件用户,让寄快递越寄越便宜。

 

图片

图片

寄快递哪个最便宜划算?来快隆惠递查运费

输入寄收件地区及包裹重量体积,一键查询各主流快递的运费,寄快递哪个便宜划算一目了然,再也不用每个快递去问价格,节省了时间还少花了冤枉钱。

 

图片

查快递神器,不容错过

快隆惠递查快递,整合国内几十家主流快递,输入快递单号即可查询对应的物流轨迹,包括不限于顺丰、京东、德邦,圆通、申通、中通、韵达、百世、EMS、蓝桥等快递物流查询

 

图片

快隆惠递,为提升个人寄快递服务体验而继续努力!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