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小程序 同城寄快递只要5.4,收藏入股不亏!!

快隆惠递

不请自来,作为一个省钱小能手,从开始网购的时候,就一直盯着快递费。

“以前是不包邮的不买,现在是不送运费险的也不买”,反正是不想在快递费上花太多钱。

但现在不行了,由于开了店,经常要送东西,所以就会常使用到同城快送或是美团跑腿、达达快送等,反正看寄物品的情况咯。

后来发现每个月花费在派送费上的钱也太不便宜了,才在各方搜罗便宜的寄送方式。

正巧,已经被我发现啦!下方上截图,推荐给大家!

图片

 

看见了吗,5.4哦!这个价格真的爱了。

原价8、平台折扣1.6,再用个1元的优惠券,也太香了,这快递费一块一块的省真的开心。

相反,如果去普通网点寄同城,最便宜也要8块。更别说选用美团跑腿和达达快送了,那最便宜都要二十多。

介绍到这里,好像忘了告诉大家,这是快隆惠递小程序,是与多家快递公司平台都有合作,包括:顺丰、京东、德邦、申通、中通、韵达、圆通等等的一个小程序。

微信搜索快隆惠递

 

不管您想寄什么快递,省内还是省外,都支持一件比价,哪家便宜选哪家!现在就进微信去收藏该小程序吧!

图片当然哦,如果是急送的话还是不建议选择同城快递,肯定是没有跑腿和快送那样立马送达的。

但如果不是,当然就很推荐使用快隆惠递同城寄送服务了。

不信你来看,平时我用美团跑腿和达达快送的价格,这样一对比简直太可怕了!

图片图片这是美团跑腿,不管选用里面的哪一类型物品,文件、快递、数码、服饰什么的,物品重量均是小于5公斤,但跑腿费都是27,可没得少。

这跟同城寄快递比起来差太多了,就算是不用快隆惠递小程序优惠下单,也要不了27啊。

所以平时寄件不着急时间的朋友,物品可以选择快递寄送,就用快隆惠递下单就行。

再来看达达快送,最便宜的也要30。所以,这又有什么理由不选用快隆惠递小程序下单寄快递呢。

图片

毕竟蚊子再小也是肉哇,快递费能省一块是一块。

现在使用快隆惠递小程序,进去还有新人优惠,能领10元优惠券哦!

图片看吧,省钱的妙招又+1,大家学会了吗!

占个位置继续蹲大家的省钱小绝招!有的记得分享出来哦!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