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疫情呈下降态势,快递有序恢复

快隆惠递

近期,全国疫情整体继续呈现下降态势,5月12日全国新增感染者降至2300例以下。针对交通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进一步打通堵点、畅通循环。

图片

 

会议指出,交通物流是市场经济的经脉。针对近期部分地区物流受阻,国务院建立了工作机制。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物流畅通保供,畅通国际国内物流。

据悉,会议要求要保障交通骨干网络高效运行。督促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应开尽开,疏通机场、港口集疏运,支持平台、快递等企业增加运力。

打通物流微循环,推动因疫情关停的快递等网点有序恢复运营和快递员返岗。保障农村公路畅通和农资农产品运输。

同时,快隆惠递汇聚国内主流快递,促进个人用户寄快递更加优惠及便利,疫情期间有些快递站点处于暂停营业状态,通过快隆惠递平台可以高效的切换其他快递尝试发出。寄大件也可以在快隆惠递平台选择德邦大件顺丰大件;有急件急事,快隆惠递联合UU跑腿为您同城帮取帮送帮买帮排队;即使是偏远地区的用户,也可以在快隆惠递平台上选择寄邮件。

当前非常时间,快递经常出现退回、滞留等情况,快隆惠递呼叫中心将以“997”的在线模式随时为您解答快递疑问。

快隆惠递快隆惠递997模式在线为您解答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