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寄”节,甜甜恋爱就靠它!

快隆惠递

带着初夏味道的五月,同时也充满了粉红色的泡泡。在这令人心动的告白季,却不好意思表达心意,难道把礼物寄给心中的Ta不是最好的告白方法吗?

尤其是疫情当前的情况下,减少出行改寄快递的方式,也能保护大家的健康安全,让你足不出货收获甜甜恋爱。

 

但你会发现,每逢这种节日,快递的配送效率就会相比往日大打折扣。这说明了什么?说明节日当天在各种购物平台的折扣优惠力度下,蹭蹭上涨的成单量导致快递数量也不断激增,物流更新速度自然就慢了。所以要想不被动,就要抢先一步把礼物挑好,再找准时机果断出手,你满满的心意才不会被卡在半路上。

 

但怎么高效寄快递也是一门学问,都2022了!对于跑断腿满世界找快递点,一个个快递平台来回切换货比三家的这些笨方法,咱们就是说大漏特漏!

快上车,跟小隆一起get这个实用寄件技巧!

只需微信搜索【快隆惠递】小程序,进入后即可线上一键操作,无论你在哪里,全国免费上门取件。你也可以通过直接点击下方卡片进入哦~

除此之外的优势?那小隆一定要给你仔细道来。

首先【快隆惠递】作为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的多样服务解决了大部分传统快递方式的弊端。

如图所示

↓↓↓

图片

另外现在针对新老用户,【快隆惠递】还特别准备了快递优惠券,优惠折上折!

有宝贝会问,新人快递优惠券我早就用完了怎么办?

宠粉的小隆怎么会忘了你们呢,准备好了吗?

积分体系及会员福利全新震撼上线,一大波快递优惠券已悄然而至…

图片

快点击下方卡片,点击福利,就可以看到福利页面全新升级了,想要优惠券的宝贝们超值抢购在等你,合计28元快递优惠券统统可以带走。


若在寄件中遇到搞不定的问题,千万别忘了,还有全程帮你守护甜蜜快递的金牌客服在后方支援你哦!进入【快隆惠递】小程序后,点击我的就可以找到啦~

图片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解锁了新技能?那还不赶快关注我,带你开启更多惊喜福利~

寄托情思找小隆,甜甜爱情跟你走~在这告白季,让我们都放肆去爱,冲鸭!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