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服务和低配价格的快递组合有可能实现吗?

快隆惠递

今年年初,包括中通、韵达、德邦等快递公司均表示特殊时期快递不会停运但其服务费可能上涨。

实际上从19年开始,包括时效快递、电商快递在内的两大国内主要快递支流已经打了近两年的价格战,单票收入达到9块7毛5,而在这场价格战中所牺牲掉的就是快递行业最为重要的武器之一——服务质量。

 

大多数快递公司往往以低价对等劣质服务体验,在占领快递红海的同时葬送了企业口碑,使得众多用户宁愿花高价购买已经服务降级的物流体验,也不愿再次体验线上回应迟钝、物流信息更新缓慢,平台综合服务无法嵌入日常需求的快递公司。

 

而在这场价格战中有一家快递公司决定另辟蹊径,以鹤立鸡群的姿态反对伤害市场良性竞争的“快递公司互扯头花大战”,决心重塑国内物流业棋局,刷新用户体验感。

快隆惠递作为国内首家低配价格对标高配服务的物流公司,其推出了包括微信小程序、自营自媒体号在内的线上下单折扣平台,主要服务于国内30KG内的小件快递,无论是日常企业文件收发、情侣朋友间互寄礼物、生活消费邮寄都能够满足,在价格上普通的快递公司仅仅对新用户推出少量打折,但快隆惠递面向大众保证单单都有优惠,只要在线上平台下单每一单都能打折并领取优惠券,运费更是最低至4元起,秒杀一众快递公司。

在线下服务上,快隆惠递也绝不甘居于人后,快隆惠递选择了包括顺丰、京东、德邦、圆通、极兔、申通等多家物流对接公司,用户可以在平台对比运费,方便您哪家快递便宜就选哪家。

现在点击下方关注,还可以领取10元优惠券!心动不如行动,你离省钱就一步!!

与此同时在不管您身处何地,手机上在“快隆惠递”下单,全国上门取件,不用额外收费,确保金牌客服全程在线,及时解决服务中的任何疑问,高效更新快递进展,方便实时查看快递的信息及物流轨迹。让用户切实体验到高配服务和低配价格的快递组合。

快隆惠递作为以提高服务为竞争优势,不以服务降级作为减低价格筹码的物流行业“搅局者”,在更改竞争思路的同时为用户带来了真正的优质快递体验,必将带领快递业掀起一场高质量的变革。

如果还没有加入这场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快递行业革新就赶紧拿起手机搜索“快隆惠递”一起成为国内快递行业变革参与者吧,现在注册成为新用户还能够享受10元的快递优惠券福利哦!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