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快递新模式,零成本加入

快隆惠递
社区是一个巨大市场,很多商家围绕着社区开了饭店、超市、美容店、房产中介、药店、各个培训机构等等。其中快递因人流量大、频率高且是刚需品出现在各个小区的内外部,很多社区设立了快递柜、便利店代收快递、驿站等。
 
那么这些社区快递有哪些优劣势?
1、驿站:
优点:取件方便没有时间限制,免费保管。
缺点:有业务指标,吸引客流能力有限。
某个驿站的老板透露一个月的快递是有很多但是随着驿站越来越多,利润也是越来越少。每天还有面单的销售指标也很难完成,因为没有其他的吸引客户流量的能力,很多客户都是直接拿了快递就走的。
2、自助快递柜
优点:省事,能避免丢件
缺点:无法寄存大件,位置偏远
现在很多社区都有很多丰巢等一些自助快递柜,对于用户来说无论几点都可以去寄件,有的距离快递柜距离远;对于加盟商来说投资一个快递柜的成本很高,后期还需要考虑到电量、人员维护等等问题。
3、便利店代收
优点:成本低
缺点:利润低
很多小区门口都会有便利店或者超市,都会合作快递代收的服务。有些是免费代收,有些是按照快递数量来计算提成。代收的同时还可以增加超市的客流量,产生一定的利润。
有没有零成本也能做成的社区快递?

有!通过快隆惠递这个寄件折扣平台,就能满足社区快递的所有需求。

优势:

  • 无需线下实体快递店面;
  • 手机微信进入小程序进行快递下单;
  • 快递员收到寄件订单后上门取件;
  • 平台包含顺丰、京东、德邦、申通、圆通、韵达、中通、极兔等国内主流快递;
  • 寄大件有德邦5-60KG便宜寄,寄家电家具等大型物品可以用顺丰大件,上不封顶;
  • 同城急送可以用UU跑腿,还可以帮您取、帮您买、帮你排队等生活服务;
  • 还有寄得物以及品牌退货仓的专用快递;

真的是一个平台在手,所有快递需求均满足!

  有人会问:如我是社区的团长,我有社区的社群、团购等私域流量资源,如何通过快隆惠递平台获取收益?
快隆惠递平台设立分享返佣机制,佣金高于过去流行的淘客、外卖、出行等平台的返佣,无需售后,合作案例众多,欢迎有流量、有资源的团长、博主与我们联系。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