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被迫“异地”的情侣们如何维系感情?

快隆惠递

随着这波疫情“大军”的来袭,全国31省份已经“中招”,不少人开始居家办公。

这也导致了许多情侣牵不了手,见不了面,被迫地开始了“异地恋”生活。

所谓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们彼此相爱,却不能拥抱彼此。如果发起“什么形式的恋爱最惨”的投票,异地恋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那么因为疫情而被迫“异地”的小情侣,怎么来维系感情呢?

对此,快隆惠递有妙招,点击链接关注即可获得更多资讯!

 

提高沟通质量

可以运用一个聊天公式:分享具体事情+情绪。具体的事情有大有小,小到中午吃了什么,大到重要决定和未来规划。重要的是要有一颗分享的心,把自己遇到的事情都详细分享给对方。对方虽然可能会延迟回馈,但是两人之间能够建立起反馈沟通模式,就好像一起经历了这些事情,可以一定程度上地弥补缺失的陪伴感。

 

互寄礼物表心意

俗话说:“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礼物不需要多贵重,对方只是在意你的那份心。

把说不出口的爱,用行动展现出来!

这点快隆惠递帮您来实现,让爱更上一层楼!点击下方链接关注,进入小程序后即可获得10元快递券!

 

快隆惠递作为一站式聚合平台,提供多种服务,寄件支持顺丰、德邦、申通、圆通等快递,现还推出跑腿服务,同城急送,帮取帮买,满足了因疫情不方便见面的同城“异地恋”!

图片

在疫情当前,既能送礼维系感情又能适当开源省钱,首选寄件神器快隆惠递,单单带你享优惠!

另外你在淘宝京东各大电商平台下单,想要查快递,快隆惠递也是支持全国快递单号物流轨迹查询,一站式服务,只为让你我更便捷!

图片

俗话说:“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也许月老只是想借此疫情,给你们一条更长的红线。

别怕,快隆惠递愿作一座桥,让你们在异地恋的道路上一路向前,披荆斩棘,直至去到爱人身边!

 微信扫一扫
使用小程序快隆惠递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